北京

东风标致301亮相 11月19日广州车展上市

2013年09月02日 07: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邓莉摄影报道)8月27日,东风标致“开启301之路”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举行,随着“301之路”的正式启动,东风标致又多了一位家族成员——东风标致301。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产301将于11月19日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301瞄准30岁以下首次购车

301,是标致全新命名体系下,首款以“1”为尾数命名的全新车型。东风标致表示,301的用户锁定为“第一次购车的新生代人群”,同时301的命名也意味着,它是一款为“30”岁以下新生代定制的人生第“1”款车。

据悉,标致301国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42/1748/1476mm,比海外版的车身加长了2mm,同时拥有2652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外貌方面,东风标致则保持海外版车型设计,与旗舰车型508同样采用了家族式格栅,内饰则大量采用曲线造型,设置有ESP、倒车雷达、电动天窗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多项功能。为增进吸引力,东风标致301搭载诸多高于同级车的“先锋配置”,如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装置、智能钥匙等。为了迎合国内首次购车的用户需求,东风标致301还增加天窗和真皮座椅等舒适配置。东风标致301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有5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标致开启“301之路”

301亮相当晚,东风标致宣布正式启动“301之路”,此次“301之路”海外段将跨越5个国家6个城市,包括301老爷车的诞生地,也是标致品牌法国的发源地——索肖、标致欧洲设计中心所在地——巴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最大的海外工厂——西班牙的维哥,301全球首发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以及俄罗斯的莫斯科等。随后,标致“301之路”将从它未来在国内的诞生地——武汉启程,转战成都、西安、郑州和济南等重点战略地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