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捷豹路虎 用艺术点亮成都车展

2013年09月03日 02:30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孟笑宇

重庆商报讯 上周,具有纯正英伦血统的汽车品牌捷豹路虎携旗下多款个性化产品亮相成都车展,以其最具生命力的汽车艺术以及汇集诸多创新技术于一体的最新产品,成为本届车展最为独特的风景线。

在本次车展上,捷豹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汽车艺术的视觉盛宴:首先是3款捷豹XF“艺术之车”以充满生机活力的英伦“酷劲”,展现了捷豹品牌所蕴涵的艺术生命力;然后捷豹TypE系列历史经典车型首次与西部地区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诠释捷豹艺术基因中的跑车之美。而与此同时,路虎展台也是精彩纷呈: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智利红限量版及揽胜极光熠动限量版动感首发,以独特的撞色外观更添现代时尚感;同时,第四代发现尊黑限量版睿智登场,用更具力量感的外观勾勒出路虎从未停止的发现精神,并且在活动上,著名演员胡军作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中国首位车主,以及路虎中国第20万辆车主登台亮相,使路虎展台更添硬朗风范。此外,捷豹路虎中国还于车展现场正式宣布,将与经销商山西顺驰路捷公司向雅安地震灾区联合捐赠的400万元捐款,用于雅安地震灾区的校舍等教育重建工作,使当地学生能够重返正常的校园生活。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