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4S店可接受新车预订

2013年09月04日 03:30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29日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全国上市,售价为17.98万-26.58万元。上周末,华骏福特、丰吉福特、吉诺福特分别在展厅迎来了这款新车的上市。目前,新车全面接受预订。车友可到店领略新车在创新科技、高端品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能等方面的强力提升。记者进一步获悉,9月13日,长安福特华南区也将在榕都318迎来这款长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制作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的盛大发布。

新蒙迪欧值得关注的亮点

尽管福州还未正式迎来新蒙迪欧的正式上市,但是,这些抢眼的亮点将是车友们在关注新蒙迪欧时,不可忽视的看点。

首先,新蒙迪欧不仅采用了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并全系搭载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配备了一系列同级独有和同级领先的创新科技,产品品质强力提升,重铸中高级车市新标杆。

再者便是,新蒙迪欧让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TouchTM)、MyKey“我的智能钥匙”、后排气囊安全带等多项超越同级的科技触手可及,这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非凡的拥车体验。

新蒙迪欧是福特15X15计划中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它的引入,不仅代表着15X15计划在中国市场的逐步落实和印证,也标志着在“进无止境”这一新的品牌承诺下,长安福特持续兑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产品的郑重承诺。同时,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长安福特保留了原蒙迪欧-致胜2.3L车型,命名为“致胜”,与上市后的新蒙迪欧并行销售。

超越同级树中高级车市新标准

历数蒙迪欧数代车型的发展,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新蒙迪欧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驾驭体验和尊享、舒适的驾乘空间,重新树立了中高级车市新的标准。

消费者可通过新蒙迪欧搭载的同级独有的MyKey“我的智能钥匙”,记忆使用“特定钥匙驾驶员”的特定信息,设定车辆最高行驶速度和音响音量,来保证行车安全。新蒙迪欧优于同级的底盘悬挂设计带来更优异的驾驭品质。其搭载的福特全新动力总成系统,在延续强劲动力的同时,显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并减少了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此外,新蒙迪欧动感的流线型外观设计、更合理的底盘悬挂设计、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不仅提升了操控表现,也极大地降低了油耗和车主的拥车成本。钟秀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