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捷豹路虎携个性化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2013年09月04日 03:3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目前,2013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进行得如火如荼。具有纯正英伦血统的汽车品牌捷豹Jaguar)、路虎Land Rover)携旗下多款个性化产品亮相7号展馆,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汽车艺术的视觉盛宴: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智利红限量版及揽胜极光熠动限量版动感首发,第四代发现尊黑限量版、充满英伦“酷劲”的捷豹XF、诠释捷豹艺术基因的捷豹TypE系列……

捷豹路虎中国还于车展现场正式宣布,将与经销商山西顺驰路捷公司向雅安地震灾区联合捐赠400万元,用于雅安地震灾区的校舍等教育重建工作。

超炫目时尚空间

汽车艺术的生命力来袭

本次车展的捷豹展台上可谓是尽展经典与现代的汽车艺术之美,不仅有捷豹Type系列历史经典车型同台亮相,更有3款充满现代英伦“圆素”的“艺术之车”,它们以其鲜艳的色彩及圆点构成的奇妙韵律,完美诠释捷豹的艺术生命力。

灵感来自于现代艺术的“艺术之车”,以捷豹XF为载体,结合取自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米字旗、迷你裙及吉他等英伦元素,从时尚、音乐及运动三个方面凸显出捷豹XF的时尚与动感。第一款“艺术之车”上,一个个层层相套的同心圆相互交叉重叠,与捷豹XF流线型的车身一同勾画出奇妙而令人炫目的时尚空间;而第二款“艺术之车”则以音乐为主题,一道高低起伏的音波仿佛一条河流冲入炫酷的音乐空间,将一个个含有音乐符号的“圆素”冲散,音乐的丰富情感通过捷豹XF的车身不断向外扩散;当目光来到第三款“艺术之车”时,更小更密集的“圆素”分布得更具纹理感,而“圆素”中若隐若现的贝克汉姆经典射门,将XF设计中如美洲豹般的力量感凸显出来。

个性化重磅产品

革命性的公路动态表现

在国际车展现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迎来了它在中国的首位车主:著名实力派演员胡军。而他也是路虎中国的第20万辆车主,这再一次印证了路虎产品在中国市场所受到的关注与青睐。为进一步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空间,本次车展路虎带来了3款限量版车型--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智利红限量版、揽胜极光熠动限量版以及第四代发现尊黑限量版。

基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车型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智利红限量版,不仅拥有革命性的公路动态表现及路虎世界闻名的全地形能力,还拥有更加动感激情的撞色外观设计。独特的智利红车身搭配圣托里尼黑色车顶,在22寸动感铝合金轮毂的映衬下,更激起人们驾驶的欲望。此外,车尾处的红色"Sport"尾标、打开车门时映入眼帘的照明迎宾踏板饰条,更带来独一无二的身份标识与舒适体验。

打造能够卓越应对任何路况的全地形地车,是路虎的造车理念,也是路虎对消费者的承诺。在不断探索与发展的65年历程中,路虎用它的创新精神始终坚持着这一理念和承诺,并带来了众多经典车型。为庆祝其品牌诞生65周年以及进入中国10周年所取得的成就,日前路虎在成都举行了盛大庆典,宣布将推出65周年典藏品牌书《征服者档案》,将它的传奇历史、顶级产品及品牌体验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实现企业社会价值

建国内首个“捷豹路虎希望学校”

本次车展,捷豹路虎不仅带来了世界顶级的汽车产品以及品牌中的艺术生命力和创新精神,还带来了它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时的自我价值实现。

今年4月,在得知雅安地区灾情后,捷豹路虎中国第一时间宣布向受灾地区捐款300万元人民币。同时,作为捷豹路虎中国大家庭的成员,经销商山西顺驰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作为捷豹路虎中国的联合捐款。通过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磋商,捷豹路虎中国制订了灾区重建项目具体计划,决定将联合捐款用于距离震中只有30公里的地震重灾区--天全县的教育重建工作。项目将为该县受损严重的新场初级中学重建一座2200平方米的教学楼,给该校的400余名学生带来崭新的、安全的现代化教学环境。项目落成后,该校将被命名为国内首个“捷豹路虎希望学校”。此外,捷豹路虎中国还将为灾区的20所小学打造20个“快乐体育教室”,为超过6000名学生提供规范的体育课教育。

捷豹路虎中国希望通过“希望学校与快乐体育教室”项目,帮助受灾地区的青少年们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让他们在更好的教育环境中快乐茁壮地成长。

[专访]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

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现场,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表示:“西部地区始终是捷豹路虎中国的战略高地。本次车展,我们通过一系列的品牌活动及最新产品的推出,表明了捷豹路虎进一步拓展西部市场的决心与信心。”成都商报记者就一系列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对高博进行了专访。

记者:路虎是一个豪华品牌,在品牌营销方面,未来会不会更多的考虑大众,将英伦文化、路虎文化深入到中国百姓中去?

高博:对我们来说,营销活动的关键,就是让不了解路虎品牌、车型的消费者及潜在客户,有机会通过试乘、试驾活动,及时掌握关于路虎的最新信息。比如我们在北京、广州、湖州,就选择风景优美、地形多样的地区,设立了路虎体验中心,为试驾者安排专业的指导,帮助他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完成知识培训和试驾体验。通过这些体验中心,我们希望为消费者提供大量试乘试驾机会,来进一步了解路虎。

记者:针对“快乐体育教室项目”,请问高博先生,对雅安这个项目是怎样规划的或者具体执行到哪种层面?

高博:今天我通过成都车展向社会各界正式宣布,将与经销商向雅安地震灾区联合捐赠400万元捐款,用于雅安地震灾区的校舍修复、快乐体育教室等教育重建项目和相关公益活动。我们捷豹路虎中国在中国履行的企业社会责任及公益活动都是长期的、可持续的项目,今天的活动只是捷豹路虎中国雅安教育重建项目的启动仪式,未来我们会结合公司的发展,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我们捐助的学校的未来做一个长期的规划,推动学校及在校学生的长远发展。我们英国有一句话叫做“行动远比言词更有说服力”,我觉得一切都可以让时间来证明。当捷豹路虎希望学校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的时候,我会亲自去给那里的学生上英语课。

记者:捷豹路虎有两家销售名列前茅的经销商店,都位于成都。我想了解一下,捷豹路虎全国的战略及在西部的销售业绩是怎么样的?未来贵公司在西部的发展计划是怎样的?

高博:截至目前,我们今年在西区已销售汽车7000台左右,同比增长30%,该增速高于全国增幅。其实,昨天捷豹路虎在成都的第三家经销商店刚刚举行了开业仪式。我今年也已来过成都很多次,最近还去过绵阳,不久将去乐山、昆明等西部城市,参加各种捷豹路虎的商业活动,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速度之快由此可见一斑。在不久的将来,成都的办公室将正式投入运营,它将会与现有的上海、北京、广州三个区域办公室一起,大大助力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发展。

记者:捷豹路虎的合资企业进展到哪一步了?它的初期规划是怎样的?

高博:合资企业进展非常顺利,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预计2014年年底或2015年年初,第一批合资企业生产的车型将会下线。我们合资车型的质量与进口车型秉承着全球统一的高标准。 成都商报记者 王聪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