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中秋相约佛山购车节睇靓车

2013年09月04日 07:45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信息时报社主办的2013佛山购车节将于9月18~22日在东方广场举行。此次购车节,不仅正好赶上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而且还占据了东方广场得天独厚的商圈位置,更有以劳斯莱斯为首的豪华品牌强势入驻。在拥有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绝佳优势下,信息时报佛山购车节势必为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注入一剂强心针。

浓郁的节日气氛

本次佛山购车节举办时间是9月18~22日,适逢遇上2013年中秋假期。而中秋佳节3天假期正好是金九银十的第一个法定节假日,更是消费者选购车辆的好时机,想必很多打算买车的市民朋友们都开始蠢蠢欲动了,那么,佛山购车节的举办正好解决了广大消费者舟车劳顿之苦,为消费者们提供一个选车、试车、购车的好平台。

据购车节相关负责人介绍,佛山购车节活动届时将充分迎合中秋节假日之契机,联合东方广场内的各大商户,以带动商场乃至整个商圈的消费为目的,开展以佛山购车节为主的东方广场中秋嘉年华活动,为市民朋友打造一个高品质、高享受的购车盛宴。

独特的商圈位置

本次购车节的举办地点选在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大佛山”商业中心——东方广场。东方广场不仅地理位置好,而且交通非常便利,是市民周末出行玩乐的绝佳场所。

作为佛山的商业航母和华南地区屈指可数的超级mall,每年中秋佳节东方广场都是人气极旺的场所,很多市民都会到东方广场逛街消费。此次佛山购车节选在东方广场举办,充分利用了节假日的人流和商场的人气,让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到汽车和节日带来的无穷魅力。另外,本次购车节还邀请到以劳斯莱斯为首的众多豪华汽车品牌加盟,让市民朋友可以零距离地了解和认识这些豪车,尽情享受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成功的品牌优势

自2005年《信息时报》首次举办购车节以来,8年八届购车节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每一年都会带

给消费者和经销商无尽的惊喜。尤其是近三届的购车节,吸引近100万名观众,覆盖影响500万人。在上个月的广州购车节上,共有近9万人次入场参观,累计成交近2000台新车,引爆了8月广州车市。

本次《信息时报》把购车节的成功经验引入到东莞和佛山两地,6月份在东莞率先举办的车展就取得了相当可喜的成绩,短短3天时间吸引了超过6万人入场参观,现场成交量超过500台。而佛山车展作为“广佛莞”系列车展的收官战,凭借《信息时报》成功的品牌优势,延续前两个月东莞和广州两地购车节的成功经验,毫无疑问会掀起新一轮的购车热潮,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尽情的参与其中。

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届佛山购车节,《信息时报》将整合东方广场的商铺资源,联合推出诸多优惠,共同组成本届东方广场中秋嘉年华。例如以派发邀请卡的形式,邀请消费者参加本次购车节,消费者通过邀请卡上刊登的参展商优惠信息,以及东方广场商家的优惠信息,在购车节上不仅可享购车超值优惠,还可凭邀请卡上的商场代金券在东方广场参与本次中秋嘉年华的商铺内享受购物优惠。另外,《信息时报》也将联合诸多参展的汽车经销商推出“集印花送礼物”活动,消费者在展位收集够印花即可兑换相应的礼品。

同时,《信息时报》针对购车节本身也设置了观展活动及团购活动,届时将联合诸多参展车商,现场提供多款车型进行拍卖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吸引力、更实惠的购车途径,让你想不心动都难。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