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奔驰成都车展大放异彩

2013年09月04日 07:45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成都车展上,奔驰旗下三大品牌:奔驰、smart、AMG联袂亮相。其中,国产家族强势发力,全线产品均有新车发布,从而向消费者提供了一场空前的盛宴。

新一代E级车作为国产家族领军车型,这次正式上市,旨在满足人们对座驾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其售价为44.3万元至77.9万元。同时,最新升级的C级Grand Edition也带来四款车型,售价为31.5万元起。GLK家族除了多款车型标配升级外,还带来了GLK300 4MATIC动感型(天窗版),售价为43.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奔驰还率先实施汽车“三包”政策,让消费者购车无忧。

据悉,全新推出的新一代E级运动轿车采用动感的盾标式前脸,并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的AMG车身设计风格。

新一代E级车还率先在中国市场应用了奔驰智能驾驶系统,搭载了诸多基于雷达传感器及摄像头的新型驾驶辅助系统。其中,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可使车辆在低于选定巡航速度的情况下自动跟随前方车辆;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和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提醒并帮助驾驶员避免无意操作而发生碰撞危险;带行人识别能力的预防性安全系统和带横向探测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可对驾乘者甚至行人实施全面保护。

新一代E级车的动力表现也十分突出,其中E 400 L豪华型运动轿车搭载奔驰最新BlueDirect六缸发动机,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8秒。

奔驰还在现场宣布,即日起,奔驰各授权经销商将为奔驰全系乘用车品牌(奔驰、AMG和Smart)提供“三包”服务,范围涵盖家用汽车和经营性用车。

(丁玲)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