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大众星耀天府

2013年09月04日 07:45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汽车以全明星阵容星耀天府,众多车型均呈现出独特的魅力。

全球首发的 CrossLavida朗境,以突破性的跨界设计,为Lavida品牌注入了自由、风尚的特质。同时亮相的Lavida品牌另一款明星车 型 Gran Lavida朗行,是一款质感优雅、空间丰富的越级行旅两厢车。上海大众高端智能SUV车型全新途观也闪亮登场,该车在外观型感、内饰触感、操控动感、舒适乐感、配置智感、安全感六大方面都有提升和突破。

大众品牌旗下的其他热销车型,也令观众大饱眼福。上市一周年的新朗逸以突破30万辆的销量,赢得市场交口称誉;新帕萨特以德系高贵质感和前瞻智慧科技,给消费者带来尊崇的驾乘体验;全新桑塔纳以蓬勃生命力传承品牌的优质底蕴,为消费者演绎传奇新生;Polo家族的时尚引领者Polo 2013款、运动干将Polo GTI和跨界先锋Cross Polo,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年轻前卫;途安则以情感科技,为消费者营造幸福加分的质感生活。

(樊人烟)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