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大众汽车提前执行国家三包政策

2013年09月05日 03:48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孟笑宇

重庆商报讯 万众瞩目的国家质检总局《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的三包法正式发布,并定于今年10月开始实施。而上海大众汽车本着服务于客户的宗旨,从即日起,提前执行国家三包政策。

据了解,自9月2日起,上海大众汽车正常售出的家用汽车产品新车的包修期限为三年或行驶里程十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三包有效期为两年或者行驶里程五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和三包有效期均自经销商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计算。三包凭证须经经销商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并签章后生效。而正常售出的新车的质量担保期自用户购车之日起计,其中出租、营运车辆为一年或行驶里程十万公里,另外非出租、非营运车辆为三年或行驶里程十万公里,时间数和里程数两者以先到达者为准。

据上海大众授权经销商介绍,即日起,凡到上海大众汽车购车的新客户,来店即有销售顾问告知“三包”及质量担保权利义务,赠送三包手册,并在展厅设立台卡、展板等信息。在新车交付时,进行《三包凭证》和新版《质量担保条例》交付、告知,以及三包信息的录入,让客户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