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吉利汽车成为出口销量最高的自主品牌

2013年09月06日 03:48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29日,吉利汽车在成都生产基地举行出口发车仪式,600辆吉利SUV-GX7装车发往中东地区,吉利SUV正在与吉利出口王牌车型EC7形成黄金搭档,使吉利海外出口呈现快速增长之势,一枝独秀。记者从中汽协获悉,吉利汽车7月份出口销量创下12420辆的成绩,远远超越其他自主品牌的同期出口业务,第一次成为我国出口销量最高的自主品牌。

据了解,今年吉利SUV投放海外市场以来颇受欢迎,尤其在中东国家得到用户很好的评价,使今年出口订单不断。这次装载发运的600辆全新吉利SUV就是今年海外订单中的一部分。据介绍,仅8、9两月,吉利SUV-GX7的海外订单就达到2200辆。

在吉利的出口产品中,最大的单车系是以帝豪EC7、EC7-RV车型为代表的帝豪EC7系列,今年1至6月累计出口23370辆,其品质和品牌在海外市场已得到高度认可,在自主品牌单一车型出口销量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今年开始投放海外市场的SUV-GX7己开始成为继吉利帝豪、吉利熊猫车型后,吉利汽车海外出口的又一主力车型。

吉利提供的资料显示,今年1至6月累计出口5043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0%,成为国内海外出口增幅最大的车企,吉利能够在出口下行的环境下仍然实现高达30%的出口增长率,其成功原因也值得同行们借鉴。(陈佩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