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大众提前三包

2013年09月06日 06:01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大众提前三包

10月1日起,《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将正式实施。近日,上海大众宣布提前实施全新三包政策:即日起,消费者来店即有销售顾问告知全新“三包”和质量担保权利义务。在新车交付时,经销商将同步进行《三包凭证》和新版《质量担保条例》的交付、告知,以及三包信息录入。自9月2日起,上海大众正常售出的家用汽车,其新车包修期限为“3年或10万公里”、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均以先到者为准),其包修期和三包有效期均从经销商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计算,三包凭证须由经销商正确填写并签章后生效。

重庆晚报记者 邓翔

广汽传祺推纪念版

近日,广汽传祺在成都车展推出6款“传祺5周年纪念版”,特价限量发售3000辆。在GS5 1.8T(AT豪华版)基础上增配超过2.5万元的科技配置,推出了GS5“两驱五周年纪念版”。此外,全新中级车传祺GA3也在成都亮相,售价为7.58万-11.98万。同时广汽传祺还将提前实施新版汽车“三包”。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广汽传祺成立5年以来,从2011年销量不足1.7万辆,到2012年实现倍增至3.3万辆。今年1-7月更是售出3.9万辆,同比增长219%。目前,广汽传祺的供应商有40%为欧美企业,涵盖了全球十强汽车配件品牌。

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