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国产DS5成都首发9月底正式上市

2013年09月06日 14:41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芦丽琴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30日,DS品牌新世代豪华跨界车全新DS5成都车展7号馆举行了首发仪式。

仪式上,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指出,作为长安标致雪铁龙的首款国产车型,全新DS5不仅传承了DS的原创设计、精湛工艺和高端品质,在原材料的选择与使用上,均保持了与进口车同样的国际化水准,同时根据中国新锐豪华车消费群体的需求进行了配置的全面升级,确保舒适性与驾驶乐趣。“全新DS5一定会成为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品中最值得期待的车型。”蔡建军说。

发布会上,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宣布,从即日起全新DS5开始接受预定,并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预定期间其预售价格为23.5万~30.5万元人民币。

赫博还宣布,全新DS5的代言人为法国国宝级女星苏菲·玛索。赫博表示,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是DS核心的精神,苏菲·玛索与DS品牌及产品精神非常契合,可以更好地传递这种精神。同时,对全新DS5的目标群体而言,苏菲·玛索的知名度非常高,没有人比苏菲·玛索更合适。

全新DS5何以倾倒女神苏菲·玛索?赫博认为,这与其产品本身的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创新精神分不开。

全新DS5的外观设计来自概念车C-SportLounge,其车身的外形融合了轿跑车、两厢车及旅行车的跨界设计,颇具“Shooting-brake”车型的气质。

除了原创设计外,DS5处处透露出一种精雕细琢的工艺之美——全车多达15处的镀铬饰件以及前后保险杠等钢琴烤漆装饰;双叉式运动轮毂并采用镜面钻石切割技术;八种车身颜色,均采用水性涂料,环保且具有视觉品质感。

全新DS5还采用了众多人性化科技配置,令驾乘者充分享受旅途中的安全和舒适。例如:KEYLESS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电子钥匙在2米之内即可被感知,只需拉开车门便可进入车内;进入车内后,无需使用钥匙,只要按下“START/STOP”按钮,就可启动车辆,激活辅助设备。

“可以看到,国产全新DS5在完美传承了进口DS5种种优点的同时,我们还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及时、充分的调研,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目标用户。在此基础上,全新DS5在动力上进行了提升,增加了一款THP200高功率发动机。同时,我们沿用了进口DS5上使用的源自欧洲顶尖的Nappa+Semi Anilne小牛皮,以确保驾乘的舒适性,这种顶尖的皮革通常只有在超豪车上才能见到。”长安标致雪铁龙总裁博杰思告诉记者。

同时博杰思还特别提到,全新DS5在汽车环保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们执行领先的环保标准。在原材料控制上严格管理,只采用环保材料,从源头杜绝车内原生污染。在阻尼垫的选材上,全新DS5采用PVC和丁基橡胶。其中PVC为环保树脂材料,丁基橡胶通常作为口香糖的原料,安全上接近零风险,而其成本投入至少高出沥青材料3倍。针对外部污染,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以及带离子发生功能的空气净化器等,从根本上降低了车内环境的污染,有效降低车内空间的颗粒污染物,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环保的行车环境。”

在法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DS一直是部长和其他高官们的正式座驾。戴高乐将军便是这款车的铁杆车迷。进入中国市场,DS品牌的目标是什么,会如何做?博杰思表示,作为一个高端品牌,DS要给客户更多的高端体验,会注重更多的细节。

“具体来说包含两方面的举措,第一,我们深圳工厂专注于打造100%高端车,不论是生产线还是整车测量系统,皆是为高端车品牌而量身设计的;第二,进口车的国产化给了我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