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普拉多朝圣之旅成都起航

2013年09月10日 03:31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石果

重庆商报讯 踏上“中国人的景观大道”318国道,历经12个昼夜2596公里的严苛考验,挑战5013米超高海拔,从天府之国直抵雪域圣地……9月5日,一汽丰田普拉多“觅境天下之2013川藏逐梦,朝圣心灵”自驾之旅在成都正式启程。

据悉,由21辆普拉多组成的朝圣队伍从成都出发,沿着“中国人的景观大道”——318国道一路驰行,随后转道317国道,途经康定、新都桥、巴塘、左贡、昌都、类乌齐县、巴青县、那曲等地,最终抵达圣地拉萨。整个活动共历时12天,行程总计达到2596公里。

走过这条川藏路上的车友都知道,普拉多是这条路上能见度最高的SUV之一,这得益于普拉多源于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承袭了丰田SUV一贯的高品质、耐久性和信赖感,同时还拥有时尚的设计元素,大幅提高的驾乘舒适性。另外,动力调节悬架系统、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等一系列装备,加上V6 4.0L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使得承袭了丰田SUV基因的越野性能傲视同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