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佛山也能考“小托福”了

2013年09月10日 07: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王丽平)佛山有了TOEFL Junior的指定报名点,今后想报考“小托福”的学生不用跑远啦!上周五,南海东西方培训中心正式成为“TOEFL Junior考试授权合作机构(EPA)”,现场EST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为其授牌。据了解,TOEFL Junior俗称“小托福”,作为一个国际化的英语考试,目前该成绩被北美绝大多数高中认可。

据东西方培训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东西方培训中心引入TOEFL Junior项目,是希望能将TOEFL Junior培训课程以“校本课程”的形式引入本地中小学,作为对现行英语教学的补充,通过对学生英语综合素质的强化训练,有效提高学生中考、高考英语的应试水平。

记者在现场也了解到,此次佛山部分中学校长和英语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不少有国际部的学校意向较强烈,认为TOEFL Junior的课程和考试对中小学生更有针对性,有助于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

话你知

TOEFL Junior和一般的TOEFL考试有什么区别?

首先考试人群不同:TOEFL考试所面向的人群主要以高中生、大学生为主,会涉及大量和大学校园生活有关的语言应用场景;而TOEFL Junior专为11~15岁的小学生和初中生设计,只专注考察运用语言本身的能力。

其次,价格不同,托福考试报名费1415元,TOEFL Junior报名费380元。此外, TOEFL Junior不仅提供一个具体成绩,还提供非常详尽权威的分数报告,从听力、词汇语法等各个方面解读应试者的语言能力,并指出学习方向,偏重于语言学习的进阶指导同时兼具留学申请功能;TOEFL考试偏重于留学的语言成绩参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