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中宝BMW:礼遇佳节,中秋献礼

2013年09月11日 03:02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秋将至,福州中宝特推中秋优惠,凡是9月16日-9月30日期间进店维修客户就可参加中秋博饼活动(100%中奖机遇)。

BMW专业售后服务,重重礼遇接不停:1.9月16日-9月30日,更换防冻液即赠送价值RMB1,035元的发动机翻新镀膜,让您的发动机舱即刻焕然一新。2.即日起,更换变速箱油均赠送发动机深层清洁套餐。3.即日起预约到福州中宝4S店维修保养客户,准时到店即赠送200元工时抵用券一张,到店更有多重好礼。4.即日起购买两盒燃油添加剂(十二瓶)即赠送两瓶燃油添加剂。

福州中宝BMW,佳节购车重重优惠:一重:全新BMW3系,30%超低首付,低至1.88%超低利率,助您轻轻松松将运动轿跑之王“贷”回家。二重:BMWX5及BMWX6可尊享0利率金融方案:只需首付50%,即可享受18个月0利率无息贷款方案,无压0利率。您与DreamCar的距离不再遥远。

另:即日起至9月30日,福州中宝将开通夜间购车平台,延长营业时间,助您避开炎炎烈日,在繁忙的工作之后能尽享清凉之夜畅快购车。晚八点之前,都会有专业的销售顾问随时恭候您的到来!感兴趣的朋友可至福州中宝咨询优惠详情。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