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大众(新疆)有限公司开业

2013年09月11日 06:47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29日,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开业。

据悉,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占地40.77万平方米,投资约20亿元,拥有包括车身、油漆、总装等整车制造工艺,生产车型为全新桑塔纳,规划年产能5万辆。

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是上海大众走出长三角、进军大西北的重要战略成果。近年来,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推进,新疆地区的经济规模不断扩大,居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汽车保有量也快速增长,潜力巨大。同时,日趋完善的工业体系也为汽车产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作为率先走进新疆的乘用车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的开业,将填补新疆地区乘用车制造业领域的空白,实现新疆地区乘用车生产零的突破,同时也为上海大众进一步优化生产布局、实现中西部地区联动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未来,上海大众不仅将努力拓展西部市场,更将为新疆地区现代汽车产业的建立、深入推动西部地区新型工业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晓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