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大众朗境首发

2013年09月11日 06:47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30日,上海大众Lavida家族又一全球首发车型Cross Lavida朗境亮相天府之国。据介绍,“朗境”蕴意开朗之境界,不仅表达了它作为跨界车型“跑去远方”的特性,也诠释了车主豁然的心境。

综观Cross Lavida朗境,其外观采用蜂窝状凌利进气格栅、跨界风格保险杠,再配以贯穿前后的Cross大包围,颇具个性。侧面看,炫银野趣车顶行李架、四门时尚迎宾踏板、猎装高位底盘都展现出运动的特性;两侧车后门下方,Cross个性贴标高调展示出朗境的身份特征;车尾处,特别装配的镀铬双筒排气管将运动气质表现得更为强烈。

朗境长、宽、高分别为4467、1765和1490毫米,轴距达2610毫米。车内,灰黑镶拼内饰配合独特的动感真皮打孔座椅,营造出富有动感的时尚越野气息。简洁的中控面板搭配Cross风格内饰条,与座椅、灰色镶拼的门板设计相互呼应。该车的配置颇为智能,搭载了全新的智趣换档拨片、定速巡航功能、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以及KESSY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从而让驾乘体验更舒心。安全方面,朗境搭载了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和全方位六安全气囊等,能给车主带来悉心保护。

业内人士表示,朗境是Lavida家族继新朗逸、朗行之后的又一新晋成员,其问世将是Lavida家族在产品线上的又一次飞跃,并为品牌注入自由、风尚和个性化的特质,助力Lavida品牌全面覆盖主流汽车市场。 (王寅颖)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