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全新丰田RAV4杭州上市

2013年09月11日 16:48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丰田RAV4杭州上市

上周六,全新丰田RAV4在杭州金丰丰田4S店正式上市,共有2.0L、2.5L两种排量7款车型,售价为18.38-27.28万元。

全新一代RAV4在车身上最大的变革在于舍弃了RAV4系列自第一代车型诞生以来就作为家族传统的外挂式备胎与侧开式的车门。这样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RAV4的野性,同时也使得RAV4开始变得回归常态主流化。 轴距比老款车型加长了100mm,更长的轴距带来更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和老款相比,新一代RAV4 离地间隙降低了10mm,车重增重10-15kg,这些都说明RAV4未来将更多地扮演城市型SUV的角色。新一代RAV4部分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9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顶配还具有盲区监测、电动后门、车道偏离报警、座椅电动腰靠(驾驶席)、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四驱车型配备了扭矩分配功能,并有自动、锁止以及运动模式可选。

奔驰新E级车杭州上市

上周六,全新北京奔驰E级在杭州百得利之星奔驰4S店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1.8T、3.0L、3.0T三种排量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3-77.9万元。

全新上市的新一代奔驰E级车无论动力总成、外观设计、内饰和配置都做了较大的改进和升级,尤其是在驾驶自动化方面做了很大的提升,在30公里到200公里范围内都可以设置定速巡航,并且在此范围内,可以自动跟前车保持距离,即便在你没有采取驾驶措施的情况下,最低30公里时速的底线,也可以让你在拥挤的道路上使用这种半自动驾驶方式,当然,驾驶者可以随时介入主动控制车辆。新E级车的这套基于灵敏的传感技术打造的驾驶辅助系统,已经超出了业内高端车型普遍采用的半自动化驾驶技术的范畴,当交通基础设施安装无人驾驶的改造完成后,这车再改进一步就可以直接上路了。还有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和采用电子控制模式的电子换挡杆的改变,都突出了这款车整体提升驾驶自动化的理念

在上市会现场,杭州百得利之星奔驰4S店对当日到场的客户做了很大的回馈:凡当日订购E级车客户,参加预存3000抵30000及高值置换活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