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年产销又破百万辆 上海通用提前“三包”

2013年09月13日 06:10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年产销又破百万辆

上海通用提前“三包”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发布1-8月业绩公报:累计销量1023299辆、同比增长14.5%,成为2013年产销首破100万辆、连续4年成为国内年产销最快突破百万大关的车企,再次刷新中国乘用车行业纪录。

别克品牌前8个月累计售出535328辆,全新君越上市不到2月销量即过万辆,其25万元以上车型销售占比超过90%,颠覆“凡大卖必低配”的市场规则;高档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售出3.5万辆;凯越成为国内进入“200万辆俱乐部”用时最短的车型。雪佛兰品牌则在8个月中售出460229辆,中高档车型占比接近20%。凯迪拉克品牌售出27742辆,XTS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过万辆,SRX保持中级豪华SUV的领先地位。

自9月1日起,上海通用提前实施高于国家标准的“三包”政策:别克和雪佛兰整车质保提高至“3年或10万公里”,凯迪拉克品牌整车质保提高为3年不限里程。最近5年内购买上海通用车型且里程不超过16万公里,另赠延长保修2年等售后服务大礼(含动力总成部件)。

重庆晚报记者 冉启棚

牧马人周年版抵渝

9月6日,Jeep牧马人10周年限量版在重庆物产元通店正式上市,该版本售价为2门版55.99万元,4门版59.99万元。本次发售的牧马人限量版传承了JEEP强大的四驱能力,采用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配备电子锁止的前后车轴,最大分动箱速比为4:1,最大攀爬比达到惊人的73.1:1。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