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Honda第二季驾悦体验营沈阳站火热招募中!

2013年09月13日 06:51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20日-9月21日,沈阳站驾悦体验营将携东风Honda全系车型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上演2天的“速度与激情”。只要前往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现场签到,即可100%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现场参与答题互动,还有机会获得JADE(杰德)小车模(1:43)一台。现场订车客户更可获赠价值600元的东风Honda专业工具箱一套。继续参与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两年不限次数保养”的豪华大礼。其中,订购新车JADE(杰德)的准车主还可获得价值500元的车模一台!

此外,第二季驾悦体验营现场还增设针对JADE(杰德)新车开发的“空间大体验”。参加JADE(杰德)“空间大体验”游戏的消费者,将分为4人一组,通过比拼放置高尔夫球包(4个)/冲浪板赢取丰厚奖品,同时还可以率先近距离体验新车JADE(杰德)4+α版的灵动空间,感受源自Honda尖端科技结晶FUNTEC技术品牌的封装布局技术和V型滑轨技术。

第二季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将通过延长项目体验时间、增加体验点与体验道具、增强竞技性与趣味性等方式,加强消费者在试乘试驾中对于车辆操控性能的体验与理解。另外,第二季驾悦体验营还将邀请专业车手进行全程陪驾,针对试驾车辆向试乘试驾人员进行全面讲解,从视觉、听觉、触觉全方位奉上一场试驾盛宴!

(侯书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