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沈阳首家宝马5S店崛起沈城BMW 5S授权经销商沈阳中顺盛宝隆重开业

2013年09月13日 06:51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6日,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的BMW 5S授权经销商——沈阳中顺盛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正式成为BMW大家庭中的一员。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区区域总监李龙先生、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坚强先生、副主任李景祥先生、武汉康顺集团总裁张敏先生、副总裁马文胜先生、王爽先生等200余位嘉宾共同参加了开业仪式。

坚持创新:

沈阳中顺盛宝为5S理念生动诠释

5S理念自2011年提出以来,得到了广大经销商投资人的热烈响应。截至到2013年8月底,BMW在中国已经拥有27家5S经销商。5S经销商管理体系是在传统4S标准(展示、销售、零部件和信息反馈)之上,将“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作为重要指标来管理经销商的体系。这是宝马在中国提出的一个创新理念,作为全球可持续性策略的一部分,涵盖了从研发、生产、产品、到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整个价值链。

沈阳中顺盛宝是根据5S经销商理念进行设计和全新建设的BMW授权5S经销商,总经理温宇先生表示:“中顺盛宝很荣幸成为BMW授权5S经销商,我们秉承的不仅是BMW高品质的工作标准,更是对于未来品质的坚持。‘5S’是一个极具创新性的理念,整合了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我们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在未来,我们将与BMW并肩前行,不断推动本地区乃至整个社会的发展。”

管理体系:

BMW 5S经销商=创新+严格+专业

“5S”概念是宝马长期以来在经销商领域执行高质量标准的提炼和升华,也是宝马对汽车业做出的贡献。伴随着沈阳中顺盛宝5S经销商的开业,未来,BMW还将在中国继续大力推广“5S”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环境和优质服务的同时,共同推动汽车行业乃至整个社会的发展,令BMW保持最具吸引力和最受尊敬的品牌地位。(陈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