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PRADO普拉多 川藏逐梦之旅成都启航

2013年09月16日 04:49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5日,在著名主持人朱丹及普拉多车主的共同见证下,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觅境天下之2013川藏逐梦”自驾之旅在成都正式启程。今年,正值普拉多国产十年,此次逐梦之旅,既是探索,也是纪念,更是开创。

据悉,由21辆普拉多组成的队伍从成都出发,沿着“中国人的景观大道”———318国道一路驰行,随后转道317国道,途径康定、新都桥、巴塘、左贡、昌都、类乌齐县、巴青县、那曲、当雄县等地,最终抵达拉萨。整个活动共历时12天,总计2596公里的行程。

普拉多搭载V6 4.0L双VVT-i发动机,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车辆带来了更持久、强悍的动力,承袭了丰田SUV基因的越野性能。丰田独创的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及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更是为普拉多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提供了多重保障。同时,普拉多采用GOA车身,搭载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等诸多顶尖科技,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均给驾乘者以十足的安心与保护。而普拉多气势非凡的外观、内部多样化的储物空间、豪华典雅的内饰、丰富的影音娱乐配置及舒适性配置,均让驾乘者可以自由舒适地穿梭于都市与山水之间。(刘爱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