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科技品味闪耀人生新蒙迪欧金华福达荣耀上市

2013年09月16日 05:03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科技品味闪耀人生

新蒙迪欧金华福达荣耀上市

2013年9月11日晚,福特新蒙迪欧以炫目之势在金华福达震撼上市。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制作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新蒙迪欧在创新科技、高端品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了强力提升,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驾驭体验,成为中高级车市“科技?品位”座驾的典范。

创新科技智能驾驭

消费者可以通过新蒙迪欧搭载的同级独有的MyKey我的智能钥匙,设定车辆的最高行驶速度和音响的音量,来保证行车的安全;还可通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TouchTM),用语音指令进行操控;通过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有效提升车辆的燃油效率,减少疲劳驾驶。

强劲动力节能省油

1.5升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6.9L/百公里。不仅如此,新蒙迪欧动感的流线型外观设计、更合理的底盘悬挂设计、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不仅提升了操控表现,也极大地降低了油耗和车主的拥车成本。

五星护航安心驾乘

在安全性方面,新蒙迪欧不仅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后排气囊安全带,还配备了BLIS盲区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等一系列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还按照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毫无后顾之忧的被动安全保护。

新蒙迪欧作为“15X15”计划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必将在中高级车市书写华美篇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