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郑州日产举行成立20周年媒体交流会

2013年09月17日 03:15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邓黎 郑州报道

重庆商报讯 近日,郑州日产20周年媒体座谈会在郑州日产办公大楼举行,全国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郑州日产的20年发展。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身健分享了郑州日产20年发展的坚持与坚守、沉淀与磨砺,呈现了一个更鲜活、更有潜力的郑州日产。

据悉,郑州日产自1993年成立至今,风雨兼程20年,从单一车型到现在的五大产品序列、八大车型,从大宗营销模式到现在的“大宗+大众”营销模式,在兴衰沉浮的中国汽车市场赢得了自己独特的地位。在致力于成为国内LCV领域专家的过程中,打造“专业 信赖”的品牌形象,为用户、为行业、为社会带来更大的价值。

作为国内首家提出并实施双品牌战略的汽车厂商,郑州日产坚持nissan品牌与东风品牌共同发展,充分利用东风及日产的资源,拓宽产品线,走差异化发展道路。通过满足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抢占不同细分市场的份额,丰富产品线,实现销量快速提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