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新蒙迪欧福州亮相 售17.98万-26.58万元

2013年09月18日 03:30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3日长安福特在福州榕都318文化创意街区举行了新蒙迪欧华南区上市发布会(福州),福州各经销商总经理及百名长安福特新老车主莅临现场见证新车揭幕。新车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搭载2.0升及1.5升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为17.98万-26.58万元。现场,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华南销售大区经理肖强分享了长安福特今年销售表现,介绍新蒙迪欧,并为首批车主交付新车钥匙;长安福特经销商代表福建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颜斌分享了今年长安福特在榕的市场表现及服务承诺。

全新设计

全新蒙迪欧采用了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将福特Evos概念车的许多特色的设计特征运用到该新车型上。外观方面,该车拥有个性化的车身线条,家族式的前格栅,相较于现款蒙迪欧,有着更大气的尾部轮廓。全新蒙迪欧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60/1854/1480mm,轴距仍为2850mm。全LED大灯在中级车上是个很大的卖点,因为即便是百万元级别的豪华轿车,也只有数得出来的几款车应用此项技术,另外全LED大灯还包括了日间行车灯、弯道随动转向照明和自动控制开关的远光灯,就车灯规格来说,占据该级别最高峰。

亮点配置

新车的科技装备有“我的智能钥匙”,可以记忆消费者的特定设定;其配有后排气囊安全带,比起传统安全带更能扩散撞击压力并扩大保护范围。带有最新版的MyfordTouch系统,同时还将标配SYNC交互式服务系统,提供了多元的人机交互方式。新蒙迪欧还配备了如: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蒙迪欧全系车型将搭载EcoBoost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除了有2.0L,还增加了1.5L。其中1.5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首次投入,最大输出功率为 133kW,最大扭矩为240Nm。而2.0LEcoBoost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49kW、340Nm,高功率版本分别为178kW、350Nm。

福特新蒙迪欧以炫目之势震撼上市。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制作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新蒙迪欧在创新科技、高端品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了强力提升,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驾驭体验,成为中高级车市“科技·品位”座驾的典范。

钟秀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