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风行:景逸X5在福州正式上市

2013年09月18日 03:30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4日上午10时,东风风行“心自由行自由——景逸X5上市发布会”在风行汽车福州青口4S店成功举行。当天,来自福州多家主流媒体以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其精准的“加大号城市SUV”定位、全新的“动静皆舒适”产品主张以及超越同级且比肩专业级SUV的突出优势,均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景逸X5自8月30日在成都车展上成功全国上市,仅半个月时间全国订单已超5000台。9月14日福州上市活动当天实现订单43辆的好成绩,景逸X5呈现一片热销的状态。

本次发布的景逸X5共有5款车型,分别搭载1.8T涡轮增压与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拥有炫金橙、俊雅红、珍珠白、琉璃金、陨石黑、钛金灰、马拉喀斯棕等7种车身颜色可选,售价区间为7.99万元-10.59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个性选择。

在发布会上,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浙闽大区销售总监石学志为大家介绍了景逸X5的造车理念与产品主张,让大家对景逸X5也有了更多、更全面的了解。景逸X5定位为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是东风风行充分研究了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

的需求后,推出的一款高品质SUV。它开创性地提出了“动静皆舒适”的产品主张,凭借通过性、安全性、空间及配置等六个方面,超越同级SUV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超值的用车享受。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