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全新RAV4“360°全体验”驾临深圳

2013年09月18日 03:31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3日,“纵享畅快尽在此刻——全新RAV4360°全体验”深圳站活动在香蜜湖试驾中心举行。在城市模拟、性能对比以及静态对比三大体验区内,参与者全面感受了全新RAV4“突破,领悟全新境界”的魅力。

新RAV4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研发

作为RAV4的第四代车型,全新RAV4上市仅两天订单量就突破了2000辆。全新RAV4的内外设计脱胎换骨,外形上取消了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式尾门,整车更加时尚动感。虽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但全新RAV4并非简单地将海外版直接导入,而是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在大量深入调查的基础上研发而来。如结合汉字书法笔迹造型的LED后组合尾灯、前后独立辊式遮阳板的双天窗设计、18英寸表面切削处理的宽幅轮毂等都是针对中国市场特别开发。操控的体验上亦如此。其2.0L搭载S-CVT的动力组合也是中国专属动力组合,是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环境和道路状况而研发的。根据在中国行车过程中启停频率高的特点,全新RAV4也特别调校出更为灵敏的刹车性能。

全新RAV4性能卓越表现出众

全新RAV4的卓越性能也赢得了到场试驾者的赞赏。在模拟城市路况的快速出发、通畅道路等环节,全新2.5L双VVT-I发动机与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活协作,带来了比同级及旧款车型更快的起步速度与更平顺的加速。当切换至M档时,全新RAV4实现了7个速比连续变速模式,运动感十足。

全新RAV4出色的越野性能在高度模拟的体验环节中得到验证。在过街天桥环节,车辆搭载的HAC+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为其带来了镇定自如的上下坡表现,全新的悬挂系统也让整车在应对复杂路况时保持了堪比轿车的舒适性。其搭载的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四轮驱动)系统,在各类路面都能实现优良的操控性能。测试至高速弯道环节,更展现出敏捷的转弯能力及优异操控性。

据了解,体验活动将陆续登陆郑州、西安大连、重庆、哈尔滨、成都六大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去畅快体验。

钟秀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