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一汽丰田“乐驾嘉年华”将临杭州

2013年09月18日 17:57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丰田“乐驾嘉年华”将临杭州

邀您共享怦然心动

9月25日-29日,一汽丰田全品牌体验活动——“2013乐驾嘉年华”S级活动即将“驾临”杭州世界休闲博览园天禄试驾场。只要亲临现场,即可免费参与其中,尽情领略全新RAV4、新reiz锐志等一汽丰田全系车型带来的激情魅力,零距离感受一汽丰田的品牌魅力和汽车文化,更有精美礼品等你和亲友来赢取。

集品鉴、驾乘、表演、娱乐、互动体验于一体的“乐驾嘉年华”活动由一汽丰田独创于2011年,它以前所未有的汽车主题游乐园形式,向公众展现一汽丰田全线车系、发展历史、售后及衍生服务、公益投入等成果,堪称一汽丰田“体验式营销”的代表作。今年,已步入第三季的“乐驾嘉年华”再度升级,在近2万平方米的场地上,来宾将通过“城市冒险乐园”、“欢乐总动员”、“速度与激情”、“环保世界”等项目零距离欣赏和体验到包括全新RAV4、新REIZ锐志在内的一汽丰田全系14款车型。同时,“售后服务体验营”等区域将带领消费者全面立体感受一汽丰田诚信诚意的服务。

在 “城市冒险乐园”,一汽丰田SUV家族的LC200、普拉多和全新RAV4将带领来宾挑战自我、释放激情。其中,8月底澎湃上市的全新RAV4将通过跨越驼峰、直上云霄、V字沟等高度还原户外越野场景的展具,将全新RAV4“安心”与“舒适”的造车哲学展现得淋漓尽致。全新RAV4采用丰田家族“Keen Look”前脸设计,并取消了外挂式备胎与侧开式后门,整车更加时尚、动感;同时,全新2.0L双VVT-i发动机与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全新2.5L双VVT-I发动机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将带来节能与高效兼具的动力效果。全新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四轮驱动)系统,可根据传感器发出的信息,预先将扭矩分配至后轮,从而提升抓地性,保持预期驾驶路线。当切换至Sport模式时候,全新RAV4会爆发出如跑车般的雷霆动力,仪表盘的蓝色背光也将0变成烈焰般的红色,营造出激昂的运动氛围。

9月9日新晋上市的新REIZ锐志则将在“速度与激情”区域,向华东消费者尽展其无限能量。以打造“高性能越级座驾”为诉求的新REIZ锐志,承袭了锐志经典的V6+FR高性能运动基因,拥有2.5L及3.0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27马力,再辅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了新REIZ锐志的雷霆动力。同时,新REIZ锐志30余项进化与升级,将为杭州站体验者带来无限驾趣。

同时,“速度与激情”区域,极具运动基因的锐志与丰田86将让来宾亲身体验速度的极限与漂移的刺激;来宾还可以在“环保世界”感受世界第一款量产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的节油性、静音性以及动力性;由花冠、卡罗拉威驰组成的“欢乐总动员”则将在模拟生活中实际用车场景的环节中展现小车型的灵活自如。值得一提的是,定于年内上市的全新vios威驰也将会在“乐驾嘉年华”杭州站现场与华东消费者见面。届时,这款秉持着“回归起点,从零开始”研发理念的小型车将一展时尚风姿,让来宾先睹为快。

此外,一汽丰田完善的售后及衍生服务、领先的安全理念以及成立10年来的公益成果,也将在售后服务体验营、安全大篷车等区域完美呈现。还等什么?赶快登录活动官方页面http://event.ftms.com.cn/2013_allftms/或询当地经销店报名参与!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