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阿斯顿·马丁Rapide S首秀杭州

2013年09月19日 07:08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继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了中国首发仪式后,9月13日,英国著名奢华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旗下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首秀杭州凤凰山庄。这辆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来到杭州,演绎着阿斯顿·马丁辉煌的过去及精彩的未来。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博士表示:“Rapide S独创性地将奢华、风尚和运动激情融入阿斯顿·马丁灵动、圆润的轮廓设计之中。无与伦比的车身比例结合迷人优雅的外形,于我而言,Rapide S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美的四门跑车。”

在动力方面,Rapide S使用了全新一代AM11 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表现及加速性能方面显著提升,最大马力由原先477(6000转/分时)提升了整整81马力(17%)至现在的558最大马力(6750转/分时),并在5000转/分时,峰值扭矩由600牛·米提高至620牛·米。输出功率的增加使这款四门跑车变得更为迅猛、敏捷,也因此成为阿斯顿·马丁史上动力最强劲的四门车型

全新Rapide S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厂家建议零售价为3588800元人民币起(不含税),中国市场的订购已全面展开。(记者 杨鸣)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