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金龙200辆LNG公交车交付沈阳安运

2013年09月20日 11:4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金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大金龙斩获今年以来沈阳最大的一个公交车订单,一举中标沈阳安运集团有限公司200辆LNG公交车订单,成为本年度惟一进入沈阳公交车市场的外省客车品牌。此次中标的公交车型为XMQ6119AGN5,该批车辆于8月下旬开始分批交付,至9月中旬交付完毕,服务于8月31日至9月12日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及沈阳市民的日常出行。

沈阳安运是以公交巴士、出租汽车、公路物流、旅游、租赁等为主导产业的大型现代化集团企业。公司投资运营的沈阳旅游集散中心,是东北地区最具规模、实力最强的旅游公司之一,安运旗下公交车保有量也位居沈阳公交公司前列。

大金龙与安运有着十余年的合作历史,自2000年开始,安运就向大金龙订购旅游车。截至目前,安运旗下的旅游车中,大金龙占了约2/3,是该集团旅游车中的主力军,自投入运营以来顺利接待八方游客,提供的舒适乘坐体验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经过十余年的使用,安运上下对金龙客车的品质极为认可,金龙客车的外观新颖、可靠耐用、售后服务完善被他们所赞道。

辽宁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基于对大金龙品牌的充分信任,2012年安运首次向大金龙了订购了50辆6119G柴油公交车,这次愉快的合作为此次中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上述50辆公交车投入使用后,车辆稳定性、节油方面都胜出竞争对手一筹,充分满足了公交安全、低碳出行的要求。事实胜于一切,本次LNG车辆招标过程中,安运在已有政府指定品牌的情况下,仍然选择了大金龙。大金龙再一次以优良的品质、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

据悉,本次中标的XMQ6119G公交车属大金龙新公交系列产品,整车线条流畅、清新灵动,为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这批车全面服务于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提升城市形象,并且此款车型在经典公交产品的配置和设计上都进行大幅度优化,加长轴距,减小前围厚度,增加站立区的有效面积;加大车身宽度;减小后桥输入角度,从而降低发动机舱上方后台阶的高度,提高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性。车长11.49米、宽2.55米,能搭载80多名乘客。采用LNG燃料(液化天然气),达到欧Ⅴ排放标准,同时优选大金龙成熟低地板公交底盘,在保证动力性的情况下,大幅度减少了尾气排放量,低碳环保,助力沈阳共建绿色交通。

(金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