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盲驾纳智捷绝壁逢生——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活动第四站在北京举行

2013年09月20日 11: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赵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2日,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活动“你所不知道的纳智捷”第四站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通过紧张刺激的纳智捷大7SUV盲驾体验、纳智捷5Sedan与大7MPV区域上市说明会以及游园嘉年华等内容,为消费者带来了全面的驾乘新体验。

主办方介绍,作为今年纳智捷品牌最重要的品牌活动,“你所不知道的纳智捷”活动走遍大江南北,先后在苏州、深圳、银川、北京等城市陆续展开,为这些地区的消费者演绎着纳智捷“智慧,豪华”的独特品牌DNA。

作为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外场互动环节通过紧张刺激的盲驾方式,进行了纳智捷大7SUV与另一辆进口品牌中高端SUV的现场对比试驾。与一般的试驾活动不同的是,参与者在车窗被完全遮盖的环境下,驾驶纳智捷大7SUV体验超越巅峰、绝壁逢生、勇闯天梯等互动试驾环节,不仅带给观众惊险刺激的全新体验,同时也展现了大7SUVSide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主动式Eagle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等方面的独特功能优势。

本次活动将传统的路演展示与互动表演试驾相结合,展出了拥有“大尺寸、大动力、大豪华、大安全”这一“大器新基准”内涵的纳智捷大7SUV、专属领袖座驾纳智捷MASTERCEO、高端MPV———纳智捷大7MPV以及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纳智捷5Sedan四款重量级产品,全面展现了纳智捷近两年发展的硕果和旗下产品出色的智慧优势。

刚刚上市不久的纳智捷5Sedan,此次同样吸引了不少人的驻足。东风裕隆纳智捷用大空间、大智慧、大安全三大卖点塑造了纳智捷5Sedan这款华系力作。其中,同级别车中最大的2720毫米超长轴距、领先全球的PadInCar智慧系统、展现了中国传统书法元素的“驻笔回锋”设计、全系搭载涡轮增压系统的宽泛动力等,使纳智捷5Sedan在众多同级车型中成为汽车市场中蕴含丰富文化底蕴的一支新秀。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