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力帆X60节油体验营广州站圆满谢幕

2013年09月23日 09:49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5日,由力帆汽车组织的“力帆X60节油体验营”活动在广州枫兴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力帆汽车的潜在客户和媒体记者的到场。还有两百多名的力帆老客户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人气异常火爆,活动当天成交36辆。

此次活动,由专业车手带领众多新老客户一起亲身体验力帆X60强劲的越野能力,亲身感受力帆X60的优越性能。

一直以来,汽车领域里的节油赛事此起彼伏,力帆x60凭借优越的操控性能,以及强劲的动力,屡屡夺得头筹。日前,首次出征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赛的力帆X60勇夺“2013保山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赛暨第二届史迪威公路汽车越野赛”“厂商杯”冠军,同时这也是同级车中第一款参加场地越野赛的自主品牌SUV。并且原厂车参赛,让全国消费者对其越野性能产生浓厚兴趣。自从X60问世,力帆汽车就致力于将其打造成高效低耗的“节油标杆”,引领SUV节能大潮。为了尽量降低因车身重量带来的汽油损耗,力帆X60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率先搭载了1.8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同级车中最先进的vvt-i技术,最大功率98kw,经济燃油性比普通发动机提高了10%~15%。

本次举办的力帆X60节油体验活动不仅让观众过足了瘾,还学到更多的驾驶技巧。X60强劲的越野性能和卓越的节油效果,使得现场的车友对X60称赞不已,亲自驾驶过的车友更是大呼过瘾,现场气氛高潮不断。目前广州枫兴力帆4S店X60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均可致电预约试驾

(广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