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第22届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30日巨献

2013年09月25日 03: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第22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装举行。本届车展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共同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和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福州国际汽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2年,可以说每年都在进步,主题日益鲜明,本届汽博会集合了多达80多个品牌、100多个参展商亮相现场。参展品牌日趋齐全,展出规模逐步扩大,取得了骄人的成果,也印证了其作为福州首个国家级B级车展的实力和服务本土汽车业的决心。

亮点1

首届汽车电影节银幕中的汽车驾临现场

首届汽车电影节在本次车展期间跨界上映,届时明星汽车冲出银幕来到现场,与广大市民零距离亲密接触。随着全球汽车市场以及电影市场的不断升级和发展,两者的结合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商业合作,更是成为一种传递汽车文化的潮流。

亮点2

海西之星最靓丽车模助阵

由福州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以“海西之星-最靓丽的车模”为主题的车模评选大赛将同期开启。本次比赛是在福州高校进行的一次高规格、高水准、专业性的汽车模特大赛,由业界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团,届时,评选出的靓模将亮相现场。大赛吸引了数百名专业车模参加评选,引领车模发展新风尚,尽显美女与靓车的完美合一。

亮点3

福建省最大单幅380m互动艺术画亮相

福州十一国际车展期间,“灵幻奇遇记——5D艺术画展”将让福州更多的市

民能够分享到5D艺术之美,体验到一场全新的视听觉震撼之旅。5D艺术画展是在现有3D艺术画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创造性地植入声、光、风等人体知觉性元素,使观众更有身临其境之感,带来直击心灵的震撼。观展市民只须凭本届车展门票就能以超低价体验5D艺术画展。

亮点4

寻找老车主追忆那些年的车展

本届福州国际汽博会“寻找老车主”活动将延续去年的内容,老车主凭借在往届福州汽博会上购车的有效凭证和合同将有机会领取免费门票,现场我们还将抽出幸运老车主。幸运老车主不仅能获得丰厚奖品,还将受邀进入FM876电台现场直播间,与车企高管对话,通过电波来讲述自己与爱车及车展的故事,追寻爱的回忆录。

亮点5

看车展抽大奖买车赢1吨汽油

门票抽奖好礼无限送,所有购票入场的市民都能参与抽奖环节。最高奖为润通4S店提供的奥迪车使用权,以及汽车模型、车展纪念邮票等精美礼品。同时,在车展现场购车、订车的客户,可在销售人员的陪同下,到指定地点填写资料,即可参加组委会举办的抽奖活动,最高奖一吨汽油,每天下午四点通过FM876直播间现场抽奖。

亮点6

关注车展资讯车展免费看

关注车展官方微信“福州国际车展”参与互动,凭互动内容现场购票即可享受八折优惠,还有机会赢取免费观展名额;网络购票,参与车展门票团购享受更低的折扣;关注各大媒体,了解车展最新资讯,免费门票以及ipadMINI、话费充值卡等海量礼品等你拿。

亮点7

买车正当时购车秒杀价

众多汽车厂商把此次车展视为年底的最后一次车市大战,参展车商给出了全年最大力度的购车优惠。给力的促销力度,多元化的促销政策,让广大车友能以最实惠的价格、最丰厚的回报把中意的爱车开回家。车展不仅为准车主减去了繁杂的购车程序,还提供了集众多优惠于一身的消费平台,使消费者充分体验愉快的购车旅程。

相关链接

观展指南免费专车宝龙出发

为了更加方便广大市民参展,组委会将设立两种便捷式参展路线:路线①,提供车展免费巴士专车。车展期间免费专车每天上午9:00-9:30会在宝龙城市广场停留30分钟,上午9:30带市民直达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每天上午10:30-10:50会在宝龙城市广场停留50分钟,上午10:50带市民直达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下午14:00-14:30会在宝龙城市广场停留30分钟,14:30带市民直达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路线②,车展期间组委会将设立白湖亭到会展中心的1元公交专线,广大福州市民只要到达白湖亭公交总站,每十分钟就有1辆公交车从白湖亭出发,第一时间直达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为了保障消费者利益,市民请至海峡会展中心官方售票点购买防伪门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