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新款Panamera车型福州问世

2013年09月25日 03: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23日,福州保时捷中心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新款Panamera车型发布仪式,并邀请当地嘉宾共同体验新款Pan-amera所带来的“理智与情感”。将卓越效率、更高舒适性以及杰出运动性能完美融于一体——新款Panamera完美诠释了保时捷对于跑车的超前设计理念

当晚的盛大发布仪式在福州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唐锋先生眼中意义重大:“作为对中国保时捷车主及车友的积极回应,我们对Panamera——这款领先市场的豪华跑车进行了全面升级。”

活动当晚展示在发布会现场的

PanameraSExecutive、Panamera4SExecutive、Panamera Turbo Execu-tive3款车型,均是Panamera家族的全新成员——后排座椅区加长15cm的新款PanameraExecutive车型。

相比前一代Panamera,每一款新车型均拥有更为犀利和精致的设计。作为全系标配的双氙气大灯仿佛是车身上的点睛之笔。更为抢眼的是新发动机盖周围配备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大灯和前进气口,它们的出现使得整车设计更显运动气息。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