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建奔驰斩获大连万达集团65辆商务车订单

2013年09月25日 03: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4日,大连万达集团采购65辆唯雅诺3.0L礼遇版的交车仪式在福建奔驰青岛恒润4S店隆重举行。市场观察人士指出,福建奔驰斩获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的采购大单,奔驰的品牌影响力和福建奔驰对产品的成功本地化改造或成为重要推动力。

在交车仪式上,大连万达行政部主任工程师董志慧先生表示,此次购买的福建奔驰商务车,将有助于万达集团综合服务水平的提升,这也是双方建立相得益彰双赢合作关系的开端。未来,万达集团将在“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方面与福建奔驰实现更紧密的合作。

福建奔驰市场营销部部长柯瑞福也在交车仪式上发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万达集团的认可,万达集团本次购买了65辆奔驰唯雅诺3.0L礼遇版,采购金额超过3000万元,这是两家一流企业的强强合作,希望未来万达集团与福建奔驰能够继续携手合作,相互促进,创造更卓越的价值。”

大连万达集团本次采购的65辆唯雅诺3.0L礼遇版,将分配到万达集团在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承担各地分公司的贵宾接待任务。唯雅诺3.0L是福建奔驰于今年4月份推出的全新重量级车型,继承了唯雅诺系列尊贵大气的造型,并在动力、座椅、悬挂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其在高端商务车市场的综合优势无出其右。

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