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车市观察:群雄“金九”逐鹿中高级车市

2013年09月25日 03:4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尽管各大厂商均想抢在“金九银十”前率先出手,以大幅让利和促销政策刺激消费者购买,但整体销量、市场热度却远远赶不上天气的“高温”,持续徘徊在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然而,随着“金九”的到来,这个区隔的竞争主角将开始新一轮躁动。

中高级车市“群雄逐鹿”

继年初新世代天籁打响2013年中高级车市竞争“第一炮”后,8月底速派、新蒙迪欧相继上市,第九代雅阁也于9月份正式上市。随着新雅阁的正式上市,中高级车市场将出现新世代天籁、新帕萨特迈腾、新雅阁、凯美瑞五强角逐,索纳塔、迈瑞宝、新蒙迪欧等多个车型紧随在后的“群雄逐鹿”局面。

以往,一款车型想要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可以只依靠强劲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口碑。但在竞争越发激烈、越发充分的局面下,各款车型之间的产品差距已经被压缩至一个非常微小的区间之内。各大车企想在这个热闹的区隔里抢得关注度,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就必须在保持产品综合实力之余,提升车型其他方面的价值。

新世代天籁脱颖而出

以新世代天籁为例,其凭借“梯悬挂+ATC”组合,即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搭配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让消费者在舒适之上更体验到极致驾控快感;近期更以57分的最高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在业界累积下了良好的产品口碑。

新世代天籁在其他方面也有很多“动作”。新世代天籁始终坚守价格“一步到位”的承诺,在保值方面给车主打了一支强心针;同时,又推出“天籁行动”创新服务模式,让消费者获得更多享受。近期,新世代天籁又推出“0元享天籁”。

凭借产品、服务和价格上面的突出优势,新世代天籁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热销态势,颇有一股势必在“群雄”中脱颖而出的气势。当然,新世代天籁这些举动,如果一直为消费者“买账”,迟早会成为中高级车市场其他车型的效仿对象。

不过,如此群雄争霸的局面是国内中高级车市走向成熟的象征,此时厂商必须拿出更强劲的产品实力、更实惠的价格,以及创造更多附加价值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而最终受益的必将是消费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