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第二季登陆沈阳

2013年09月27日 05:47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20日,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第二季携全系车型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焕新开营。据了解,此次试驾体验活动,再次引爆了沈城东风客户的试驾热潮,前后共吸引了近千名消费者到场。

据了解,新一季驾悦体验营将“静”与“动”的概念完美结合,使得东风Honda车型的“静谧空间”与“驾驶乐趣”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中,在全新“静”态体验项目中,体验者可以真实地感受CIVIC(思域)车型“全息座舱”的独特魅力;而运“动”型轿车SPIRIOR思铂睿)在现场带来的高难度车技表演,则让所有观众们连声尖叫、叹为观止。现场不仅设置了“8字绕桩”“纽伯格林弯道”“跷板路”等复杂路况,让消费者充分感受东风Honda车型的极致驾趣。

另据悉,为了进一步保障广大客户的利益,东风Honda已于9月6日提前实施了高于国家规定的三包政策。自9月6日起,凡购买东风Honda旗下任意车型或东风Honda纯正用品,均可享受东风Honda三包政策。

(侯书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