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本田驾悦体验营第二季登陆广州

2013年09月30日 10:5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邓莉摄影报道)9月21日,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第二季携全系车型在广州站开营,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的加入,让第二季体验营吸引了近千名消费者到场。

新一季驾悦体验营将“静”与“动”结合,在“静”态体验项目中,体验者可真实感受CIVIC(思域)车型“全息座舱”的魅力;而运“动”型轿车SPIRIOR(思铂睿)则现场带来的高难度车技表演,充分展现东风Honda车型的“静谧空间”与“驾驶乐趣”。广州站驾悦体验营还针对新成员JADE(杰德)全新开发了“空间大体验”趣味游戏,并有东风Honda车模、专用工具箱、两年不限次数保养等多重试驾购车好礼。

据悉,在9~10月期间,东风Honda推出12~24期双零利率汽车金融、最高3000元置换“油”礼、4000元代金券好友推荐礼(思铂睿客户推荐购新思铂睿)、延保有礼等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同时,自9月6日起,凡购买东风Honda旗下任意车型或东风Honda纯正用品,均可享受东风Honda三包政策。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