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雷诺广州大兴国庆狂欢周低价来袭

2013年09月30日 10:5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诺汽车车展地址:白云国际会议中心A6展位

白云店: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35号(外语学院斜对面)

天河店:广州市天河区赛马场汽车城东区03-1号

海珠店:广州市广州大道南华南汽车贸易广场A区62-65号

详情可咨询:020-26293388(白云店)

020-37888716(天河店)

020-84222822(海珠店)。

雷诺广州大兴4S店与广州日报共襄盛举,本次车展上,雷诺推出一系列优惠回馈广大客户,旗下科雷傲风朗纬度塔利斯曼拉古那古贝、梅甘娜CC等主力车型全阵容亮相,并将引爆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把实实在在的好处让给广大购车者;同时,“个性化”、“钜惠”也将是雷诺在本届车展上的关键词,众多看点,将为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参展观感。车展活动期间买雷诺汽车享全年最优惠价格,雷诺明星车型科雷傲综合优惠最少两万元,指定特殊车型最高优惠达9万元。

此外,你在畅享车价优惠的同时,还可享受雷诺专门为你爱车推出全新的“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政策;“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全面升级的内容包括:全系车型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3年/10万公里延至5年/12万公里; 全系车型免费保养时间从3年/6万公里延至5年/12万公里; 全系车型24小时免费道路紧急救援从3年延至5年。

(广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