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一汽丰田闪耀2013福州车展

2013年10月09日 03:04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30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福州车展一汽丰田不仅携旗下主力车型倾情参展,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传递出一汽丰田的关怀与诚意。

全新威驰:梦想将至超越期待

日前,一汽丰田公布全新vios威驰于10月1日起全面接受预订,预售价格区间为6.99万-11.29万元。为了更进一步感谢消费者对全新VIOS威驰的青睐及等待,从订车日到正式上市日,为在一汽丰田经销店订车客户每天提供燃油补贴,早订一天,多赢一天。虽然价格再创新低,全新VIOS威驰在动力总成上却进一步升级,无论是丰田新开发的NR-FE型发动机,还是全新的i-SuperAT变速箱,均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并进一步实现轻量化,使得二者的匹配更加完美,在确保换挡平顺、加速优异的同时,更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据悉,全新VIOS威驰百公里5.7L(1.5LAT)油耗是同级中最低的。

全新RAV4:突破领悟全新境界

走近一汽丰田展台,不久前澎湃上市的全新RAV4就以焕然一新的外观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以“安心”与“舒适”为造车哲学的全新RAV4整车更加动感、时尚,其结合汉字书法笔迹造型的LED后组合尾灯、前后独立辊式遮阳板的双天窗设计、18英寸表面切削处理的宽幅轮毂等,无不更好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全新RAV4配备了2.0L和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全新的动力组合既保证了全新RAV4的强劲动力,又带来更快的加速性能,同时还为整车提供了完美的燃油表现。而全新RAV4提供ECO节能模式、常规模式以及Sport运动模式三种驾驶模式,可满足多样化的驾驶需求,实现随心而至的驾驶乐趣。

锐志:沿袭高性能非凡超进化

9月初上市的“高性能越级座驾”新reiz锐志,在继承品牌原有“FR+V6+6AT”高性能运动基因的基础上,针对现款车型进行了30余项改进。

新REIZ锐志的外观焕然一新:具有雷霆般气势的“锐雳眼”,蓄势待发的“UnderPriority”低重心梯形格栅设计,高辨识度的丰田家族式前脸,令新REIZ锐志运动感与力量感兼具,时尚之余不乏独特个性。此外,丰田还首次将FAD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系统引进中国,应用于新REIZ锐志,使其驾乘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