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新款保时捷Panamera杭州上市

2013年10月09日 19:06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款保时捷

Panamera杭州上市

日前,新款Panamera杭州上市,从入门级车型Panamera和Panamera 4到豪华轿跑Panamera Turbo Executive共七款车型,价格为113.8-268.8万元。

将卓越效率、更高舒适性以及杰出运动性能完美融于一体——新款Panamera完美诠释了保时捷对于跑车的超前设计理念。相比前一代Panamera,每一款新车型均拥有更为犀利和精致的设计。作为全系标配的双氙气大灯仿佛是车身上的点睛之笔。更为抢眼的是新发动机盖周围配备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大灯和前进气口,它们的出现使得整车设计更显运动气息。

在发布会现场,尽显保时捷品牌基因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无疑成为了当晚的主角。该款车型堪称保时捷“理智与情感”设计理念的完美体现,该车型配备改进的4.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在6,000 rpm时爆发出惊人的382 kW (520 hp)动力,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2秒。新一代Panamera两款入门级 车型——Panamera和Panamera 4。与前代车型相比搭载的3.6升V6发动机相比,全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实现“瘦身”的同时,却将功率提高了20 hp,使得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升。与此同时,包括提高舒适度的带记忆功能组件的14向全电动座椅和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以及进一步提高安全性的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在内诸多功能性配置已升级为标准配置。 赵丽

2013

一汽丰田“乐驾嘉年华

杭州站盛大举办

日前,一汽丰田全品牌体验活动“2013乐驾嘉年华”S级活动在杭州盛大举行。

全新RAV4、新reiz锐志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vios威驰成为了最大亮点。

在“城市冒险乐园”区域,全新RAV4成为主角。其优异性能在翻山越岭、峰回路转、V字沟等惊险刺激的极限路况体验中得以全面展现,在“速度与激情”区域,“高性能越级座驾”新REIZ锐志的登场为消费者带来了无尽的快感。中心舞台的全新VIOS威驰,时尚动感外观吸引了无数来宾驻足观看。

除了三款令消费者怦然心动的新车,“乐驾嘉年华”丰富多彩的活动各有乐趣。

在“激情漂移”场地,丰田86将跑车的劲爆激爽和漂移的极致快感完美呈现;在“环保世界”,普锐斯所带来的静谧、节能,让体验者惊叹;以花冠、卡罗拉、威驰为主角的“欢乐总动员”区域,在模拟生活场景的试驾科目中,尽展灵活身姿;而“城市冒险乐园”的“四驱之王”兰德酷路泽与中高端SUV普拉多则让消费者再度赞叹丰田的越野基因……

随后,一汽丰田“乐驾嘉年华”S级活动还将登陆华南地区。 赵丽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