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英伦传奇 捷豹挑战赛莅临重庆

2013年10月10日 02:46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孟笑宇

重庆商报讯 9月27日,“英伦传奇 捷豹挑战赛”第二阶段第八站莅临重庆,捷豹携带2013款全新XF、XJ及XKR-S在重庆外河坪公交枢纽站,为车迷带来刺激的赛道挑战和高端奢华的驾驶体验。

据介绍,自2013年3月开启,历时3个月,跨越19座城市的“英伦传奇 捷豹挑战赛”第一阶段已于6月底完美收官。8月底,第二阶段捷豹挑战赛重燃战火,继常州、北京、武汉、绍兴、福州、义乌、厦门之后,终于来到最后一站重庆。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由XKR-S、XJ、XF组成的阵营,一字排开,整装待发。最为耀眼的XKR-S,550匹马力的功率,680牛·米的扭矩,最高时速达300公里。而搭载3.0升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的2013款全新捷豹XF、XJ表现同样不俗, 340马力的狂放输出,发动机转速3550~ 5000rpm时,扭矩达450牛·米,并推动车辆在5.9秒内静止加速到百公里。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匹配换挡间隔0.2秒,平滑的动力输出、迅速的加速响应、细腻的力量体现,正是其生命的厚积薄发与豪迈进取的写照。

活动上,来自重庆的媒体、捷豹车迷齐聚一堂,通过品牌展示细细品读捷豹超过75年的英伦传奇,赛道试驾感受捷豹汽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和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