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驾临成都

2013年10月10日 02:46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石果

重庆商报讯 9月27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成都站火热开启,传祺家族全系车型——传祺GA5、GS5、GA3齐聚蓉城,数百传祺车迷在道具体验区和全系车型体验区尽情体验两款T动力车型的操控性能,并参加传祺GA3专属的“车王挑战赛”,前三强除可获精美奖品,还将晋级10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角逐车王桂冠赢万元大奖。

本次成都站的车王挑战赛与全国赛制一样采用竞速计时制,赛道打造成“GA3”字样,模拟舒马赫弯道等著名赛道,包括“G”形360度急转弯、A字母弧形区域倒车、S形状弯道、麋鹿测试、潮湿路面测试以及减速测试。现场车主表示,在这样的赛道上,传祺GA3联合保时捷调校的优秀底盘功底和同级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的特有优势得以真正发挥。

操控优越已成为传祺家族基因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一点在传祺GA3上也得到延续。本次挑战赛弯道居多,对车辆转向和操控提出更高要求。而传祺GA3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挂组合,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可有效化解来自路面各种角度的冲击,转向时侧倾幅度更小、乘坐更舒适。此外,传祺GA3还采用天合最新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过弯时方向盘转动更加轻盈灵敏、转向更为精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