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大众“双车”试驾申城举行

2013年10月22日 15: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上海大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会,这次上海大众将新途观和朗行放在一起,让参与试驾的媒体记者在繁华的上海大街上体验了全新途观和朗行不一样的魅力与精彩。

作为城市SUV市场中的领跑者,全新途观除了在外观更加硬朗,内饰、配置全面升级。新途观在此次小改款升级中采用了更加棱角化的硬朗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圆润的设计风格,新途观的线条更加硬朗整体,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仔细观察还是能够发现部分的升级设计,比如仪表盘中央的彩色屏幕设计,更加简洁易懂的空调控制系统,新增换挡拨片等。

朗行上市不足3个月销量已然逾万,而且对月销3万多台的朗逸没有任何影响,这可以说是一个奇迹。面对年轻一代的个性需求,朗行在原有的中规中矩的朗逸车型之上添加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升级,使得朗行更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动力强劲,换挡一气呵成,TSIDSG的黄金动力总成优势再一次尽显。高速行驶时,朗行表现沉稳,车辆对于内部噪音的抑制也比较到位。

无论是新途观还是朗行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表现出色,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生力军,两款车都承载了上海大众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传递大众优质产品的使命。(刘庆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