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世盛两款斯柯达原装进口车来榕

2013年10月23日 03:04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0日,福州世盛专营店组织的进口斯柯达Superbcombi、Yeti两款车型试驾会分别在闽侯的五虎山和三溪口水库举行。两款车售价分别为:Yeti为29.3万-33.28万元,Superb旅行车则为29.98万-33.48万元。

斯柯达原装进口Superb旅行车,推出尊贵版和L&K限量版两款车型,均搭载2.0TSI发动机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超大空间是旅行车的鲜明特征之一。Superb旅行车的尺寸为4838mm×1817mm×1510mm,轴距2761mm,行李厢空间达603L(含备胎),后排座椅折叠后可轻松扩展出1865L的超大行李厢空间,提供了灵活的多样化可变空间组合。

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欧洲原装进口SUV,斯柯达Yeti4×4搭载了1.8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每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秒,综合油耗仅8.4升,其标准行李厢的容积已达416升,在拆下后排座后,更是可增加至1760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