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壳牌统一新油压王CH-4亮相福州

2013年10月23日 03:04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1日,以“王者盛宴”为主题的壳牌统一柴机油旗舰产品——新一代“油压王CH-4”城市推广会在福州召开,当地的总经销商、终端用户及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推广会上,壳牌统一通过新品介绍、技术解析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示了新一代“油压王CH-4”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市场前景。

壳牌统一柴机油高级市场经理王琼表示:“研发、制造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是壳牌统一长期坚持的经营理念。此次推出的新一代‘油压王CH-4’,性能卓越,油压更稳,在重载保护、抗高温氧化性、清洁分散性等多个方面实现技术升级,为重负荷车辆提供最好的动力支持和保障。”

新一代“油压王CH-4”无惧任何严苛路况,始终保持油压稳定,让用户不用再担心机油压力表报警。专门针对重型卡车及客车设计的“油压王CH-4”无惧重载挑战,满足车辆在长时间、重负荷运行过程中的油压需求,为发动机提供强劲动力,堪称重负荷车辆的专业之选!此外,经过配方升级,“油压王CH-4”油膜更强劲,支持更长换油里程,让用户更不惧长途。钟秀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