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图文:历时6天武汉车展今日闭幕

2013年10月23日 07:02 来源:楚天都市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梁洁

今日,武汉国际车展迎来最后一天。车展强悍的吸金能力来源其“价格洼地”效应,市民李先生早在半个月前就与4S店谈得差不多,一直等到车展才出手,“车展上虽然价格差不多,但是多送了5000元装饰,等待是值得的。”除了优惠,车展还吸引了不少汽车厂家高层过来亲自“站台”,新车以及新能源车型首发明显多过往年,让这届车展很有点国际范儿。

东风馆主打新能源车

作为东道主,今年东风系品牌占据A1馆和A2馆,以“东风馆”统一形象参展。除了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东风标致301等实力中级车以外,东风公司还展出了5台节能与新能源车,成功吸引观众眼球。

东风风神的展台上,一款可爱小巧的电动车极具亲和力。这是该公司全新研发的A00级纯电动车E30L,该车最高时速为80km/h,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10-180km。启辰展台方面,以“易享纯电动车”为理念开发的启辰viwa概念车完成江城首秀。这款应用全球最先进、最可靠EV技术的概念车,拥有“高效、实用、可靠、亲民”四大特征,引领纯电动汽车发展方向。

车展到底值不值得出手?

号称“第一车模”曹阳和吴雨婵同馆PK,为车展拉升不少人气,但车展大多数观众还是冲着车展优惠去的。车展前,“楚天车友汇”QQ群里总有读者提问:车展到底值不值得出手?在车展期间的采访中,答案是肯定的。

车展上,中级车阵营价格战升级。东风风神在车展期间每天推出10台特价车,优惠幅度超出1万元;中级畅销车型雪佛兰科鲁兹优惠扩大到2.5万元;广汽菲亚特菲翔优惠超出万元。豪华车方面,奔驰E级和C级现金优惠2万元,雷克萨斯最高优惠达9万元。

不过,也非所有消费者都是冲着优惠去的。车展第二天,宾利即售出一台价值628万元的慕尚和价值435.8万元的新飞驰W12,保时捷车展首日即销售12台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