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MISTRA名图终极备战北京现代冲刺“品牌元年”

2013年10月23日 19:59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MISTRA名图终极备战

北京现代冲刺“品牌元年”

10月21日,为期5天的杭州国际车展顺利落下帷幕。北京现代携全新中高级轿车MISTRA名图、8月底上市的新ix35等八款热门车型盛装亮相,集中展示了全新的企业形象,彰显了北京现代的强大竞争实力,同时也吹响了2013年攻坚战的冲锋号角。

名图冲锋 全线阵容豪华亮相

继今年分别亮相上海和成都车展后,已临近上市的名图来到杭州,在车展现场受到了了消费者的热捧。作为北京现代推出的又一款全新中高级车,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动力匹配,名图都不负其“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之名。名图将目标人群锁定“新时代的都市实尚派”这一实力与风尚兼具的主流消费群体,他们既沉稳理性,又自信乐观,是实力与时尚的完美结合,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名图以它沉稳内敛、大气简约的产品特质,正满足和引导了这一人群的需求。

外观设计上,名图延续了全新胜达所开创的”风暴前沿“设计风格,并融入了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张力十足,稳重又不失动感。车身尺寸达到4710mm×1820mm×1470mm,拥有2770mm的超长轴距,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搭配宽大的全景天窗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前后排加厚座椅加热,驾驶席加厚座椅通风加热记忆,以及Blue Link车载信息处理系统等超越同级的配置,增强了驾乘的豪华感,满足了“都市实尚派”对汽车的需求。

动力方面,名图搭载1.8L和2.0L Nu发动机,体现了典型的适用主义和对新时代低调简约生活方式的契合。而基于设计、工艺、选材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名图在怠速状态下保持了领先越级车型的超静音效果,更成为其在品质追求方面的一大亮点。

名图与第八代索纳塔,虽然同为中高级车,但是又有各自非常鲜明的“性格特征”,在定位上各有侧重。名图以理性睿智、大气稳重的“新时代的都市实尚派”为目标人群,着力开拓中高级车市新的细分领域“新兴价值市场”;而第八代索纳塔则面向更加感性激情、时尚乐观的消费人群,主打“个人高端”主流市场。

除名图之外,北京现代其他车型也各具亮色。8月底在成都车展上市的新ix35,是北京现代在SUV市场的骁勇之士。自2010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37万辆,今年前三季度更是以远超SUV平均增幅的速度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新ix35通过外观、内饰、驾乘舒适度等方面的升级,强化了其“精锐派都市SUV”的产品定位。此外,北京现代其他参展车型,包括去年上市的朗动、全新胜达,和今年初全新改款的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新途胜在内的全线重点产品也纷纷亮相,显示出北京现代新十年全新价值和形象。

冲刺2013 品牌元年终盘发力

2013年作为“北京现代新十年”的开局之年,将有望正式达成百万规模的产销体系,累计产销将突破500万辆,实现品牌的再度提升。

今年1-9月份,北京现代实现销量76万余辆,同比增长28%,继续保持了累计销量第四的排名,圆满完成前三季度目标。北京现代在杭州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7%,市场占有率达到10.3%,在竞争激烈的杭州市场,取得这样成绩令人欣喜。

2013年是北京现代的品牌元年,北京现代在品牌提升上同样成效显著。1-9月份,北京现代D+S车型共销售近30万辆,占整体销量的38.9% 。目前北京现代D+S车型已达到四款,包括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ix35及新途胜。随着年底名图的上市,北京现代的D+S阵营再添一员大将,将助力全年D+S 40%的目标的顺利实现。预计到2015年,D+S比例有望达到50%,实现品牌的标志性跨越。

品牌提升同样离不开包括服务在内的整个体系力的完善。在J.D.Power 公布的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最新榜单上,北京现代取得SSI(销售满意度指数)第二、CSI(客户服务满意度指数)第四的佳绩。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汽车“三包”服务政策上,北京现代自9月1日起,提前一个月实行领跑行业的三包服务,并将“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的超长服务政策扩大至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新ix35三款车型,其他车型则将享受“3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