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新BMW 5系Li佛山龙德宝4S店上市

2013年10月24日 08:0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互联驾驶框架首次融入智能手机的语音控制功能

本报讯 (记者罗林摄影报道)近日,新BMW 5系Li登陆佛山龙德宝4S店并举行上市发布会。

作为宝马工程师们的典范杰作之一,BMW 5系是汽车工业制造的集大成者。第六代BMW 5系上市三年全球累计销量已超百万,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作为史上最成功的一代5系轿车,第六代BMW 5系迎来了最重要的一次升级,新5系以其科技与美学的完美创新再次开启了高端商务生活的新境界。

佛山龙德宝销售经理陆映荷女士表示,此次中期改款车型再添诸多新设计和新科技,将为华晨宝马的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运动优雅是BMW 5系轿车最为突出的特点。修长的发动机罩、长轴距、短前后悬和后倾的乘客舱构成宝马特有的车身比例。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智能手机强大的Siri语音控制功能首次被融入到BMW互联驾驶框架内。安全方面,前瞻科技全新驾驶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