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德国威能沈阳分公司盛大开业

2013年10月25日 02:07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2日,全球最大的家用燃气壁挂炉制造商德国威能在中国的第22家分支机构——威能沈阳分公司开业庆典在沈阳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标志着德国威能开启辽宁市场进而辐射东北市场的序幕。德国威能沈阳分公司开业典礼邀请到了当地知名的地产企业、燃气集团建筑设计院及主流媒体共襄盛举。

活动当天,沈阳城建地产副总经理谢东辉表示:“我们必须开始重视环境问题,每个家庭和地产开发企业都有责任使用清洁能源产品,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据威能介绍,沈阳所在的中国北方地区是传统的集中供暖区域,很难精确调节室内温度,热效率低造成巨大的能源消耗,且不可避免地会对环境造成影响。近几年,有个别地方出现供暖前或停暖气后室内温度仍然很低。当前,除了考虑建筑外观、小区设施和楼盘配套,越来越多负责任的地产开发商开始考虑到供热通风对居室空间内部舒适性的重要作用,在新建的楼盘中纷纷采用壁挂炉独立采暖的方式。这种采暖方式具有自主控温、自动调节、灵活、舒适、环保的特点,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

能源密集型的建筑行业蕴含着巨大的节能空间, 尤其是能耗占比较高的建筑采暖和生活热水方面。面对着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家庭采暖的方式也需要发生变革。作为全球供热市场及供热技术的引领者,1874年始创于德国的威能集团致力于为辽宁地区的众多消费者提供业内顶级的燃气壁挂炉等独立供暖设备,尽享威能全球同步的设计理念、环保意识和服务体系。同时携手行业领先的地产开发商为其优质的精品楼盘锦上添花。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