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开创豪华商务新境界 新BMW 5系Li正式登陆福州市场

2013年10月30日 03:0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5日,福州中宝与福建星之宝在金辉淮安半岛隆重举行发布会,宣布新BMW5系Li正式登陆福州市场。作为宝马工程师们的典范杰作之一,BMW5系是汽车工业制造的集大成者。第六代BMW5系上市三年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百万辆,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作为史上最成功的一代5系轿车,第六代BMW5系迎来了其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升级,新5系以其科技与美学的完美创新再次开启了高端商务生活的全新境界,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区区域高级市场经理李可工先生、福州中宝总经理吴建燊先生、福建星之宝总经理杨思桦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上市活动。李可工先生表示:“BMW5系迎来了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其科技与美学的完美创新将再次为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树立了标杆。新BMW5系Li将坚持‘与梦想者同行’。”

即日起可通过福州中宝购买新BMW5系Li,建议零售价为43.56万元-79.76万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